常見問題

報名資訊

線上報名活動流程

可在各場域資訊頁面報名。報名完成後,系統會寄1組報名成功訊息至您所登錄的電子信箱。

 

可否申請團體報名?

可以。6人以下團體可直接在活動網站報名,7至9人團體 ,可分兩批次線上報名,10人以上團體,請逕洽工作小組 ( E-mail:kissscience.nstc@gmail.com ) ,我們將為您安排。

 

我是學生家長,可以幫小朋友報名嗎?

可以。

若家長代為報名,請在報名人姓名後方,以括弧標註小朋友姓名,範例:王大明 ( 小孩姓名:王小明 ) ,並替每一位同行者填妥報名資料,才能完成報名手續,且同一人不得重複報名同一場次。

 

報名成功後,如何查詢曾預約的活動時間呢?

請點選「報名查詢」頁籤,輸入報名者手機及E-mail即可查詢。

 

報名成功後,若因故無法參加活動,要如何取消?

請直接與工作小組聯繫(E-mail: kissscience.nstc@gmail.com )。

 

平日開放場域報名

請問如何報名參訪平日開放場域?

平日開放場域優先受理高中職學校以班級為單位報名,報名請洽工作小組,且須告知欲參訪日期及時段。

 

其他

若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,請於上班時間內來電 ( 02 ) 2325-6800#823、822 ,我們將竭誠為各位提供服務。

友善列印版本
 

本網站採 cookies 提升用戶體驗,並記錄、存取您的瀏覽及使用訊息。 如果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,請點選「我同意」。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,請至隱私權政策

我同意